4技术支持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 油盅式移印机的两种胶头清洁机构

油盅式移印机的两种胶头清洁机构


根据油墨的供墨方式来分类,移印机可以分为油盘式移印机和油盅式移印机。油盘式移印机是开放式的供墨系统,在工作过程中,把油墨倒在油盘里调匀,达到印刷效果的油墨浓度后正常使用,其优点是印刷面积大,安装拆卸方便,操作上更灵活,供墨系统配件价格比较低廉;缺点是油墨溶剂在开放的环境里挥发速度快,油墨浓度变化快,经常要停机调整油墨浓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工作效率。
      油盅式移印机是采用封闭式油杯作为供墨机构,陶瓷环刀作为刮墨机构的一种移印机,其特点是经济环保,最大限度地减少油墨的浪费和气味的挥发,不必反复停机调整油墨浓度,油墨可长时间放置。目前在特种印刷行业油盅式移印机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
在移印过程中,胶头表层的油墨不可能全部转移到承印物上,在胶头上残留的油墨会慢慢变化,形成胶头表层的图样痕迹,导致清晰程度的减低,影响下一个印刷品的质量,因此需要在油盅式移印机加装胶头清洁系统,以改善印刷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胶头清洁系统的特色:在移印胶头缩回的程序里比一般的移印机多了一个在胶纸上转换沾墨的步骤,胶头的表层剩余下来的油墨会被清理干净。多种颜色的套色印刷,自动清洗胶头系统对套色移印精确性的保障有很明显的优势,比如多种颜色的套色印刷会涉及到网点印刷,而网点变大的问题就会得到有效的控制。根据胶头清洁系统的运动方式可以分为纵向运动系统和横向运动系统 。​
东莞荣龙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769-85549699
传真:0769-85549799
何先生:13600288792
Email:sonafre.dg@winon.hk
郑小姐:13925863709
Email:sales12.dg@winon.hk
福建永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号码:0594-3603888
业务手机号码:13860986627
邮箱:sales01.pt@winon.hk

微信公众号


  荣龙网页


欧盟以及质量体系认证
东莞荣龙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闽ICP备19010727号] [Bmap] [Gmap][百度统计] 访问量: 技术支持:网站建设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