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技术支持
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支持 -> 半自动丝印机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半自动丝印机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


半自动丝印机在运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简述:
由于半自动丝印机报价适中,功能完善,其也成为了许多中小型打印公司挑选丝印设备的最好的挑选。但是,不论是由于半主动丝印机零部件的磨损,设备操作的失误仍是一些外在要素,都也许致使半主动丝印机在正常运作过程中呈现各式各样的疑问。
        1),操作标准,但设备无法主动运转。在保证设备操作员断定操作标准的前提下。这类毛病通常多发作于运转时间3年摆布的机器,由于长期超负荷的运作,再加上许多用户对设备的养护达不到标准请求,就呈现了此类各项开关都开着但设备即是无法主动运转的景象。这种疑问的解决方法为查看计时器和微动开关是不是发作毛病,然后针对发作毛病的零件挑选替换计时器或许修正微动开关。
        2),半自动丝印机的半自动脚踏开关发作毛病,详细表现为踩下脚踏开关后滑座降低,铺开后就上升。这类毛病的首要原因即是横滑座左侧的开关不能正常作业,多见的情况为脚踏开关超负荷运转致使这类情况,详细的解决方法为替换新的开关。
         3),半自动丝印机在正常运转的时分作业台面上无法吸收气体。此类疑问发作的概率相对较小,其首要原由于吸气马达烧坏或许电磁阀损坏。不论前者发作的几率比较大,通常呈现无法吸气的情况换个吸气马达就行了。
        4)半自动丝印机运转时,踩半主动脚踏开关时,滑座下落左移以后上升但却不向右移动。其原因大都为丝印机接线开关损坏或许没有感应的到。通常替换下开关就可以了。
        5),半自动丝印机中止运转以后,电源灯还在亮着。这个景象首要即是保险丝烧坏了。只需替换保险丝就可以了。
        6),半自动丝印机敞开后刮板不降低。这仍是开关的毛病,替换挑选开关就可以了。
        7)半自动时还未踩脚踏开关丝印机就开端作业。这种多为脚踏开关多路,关机堵截电源后替换开关即可。
        8)在半自动和手动运转之间切换作业状况后,作业瓦刀的上升动作很慢。查看电磁阀是不是有异物堵塞,清理电磁阀或许替换新的电磁阀。
东莞荣龙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电话:0769-85549699
传真:0769-85549799
何先生:13600288792
Email:sonafre.dg@winon.hk
郑小姐:13925863709
Email:sales12.dg@winon.hk
福建永乐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电话号码:0594-3603888
业务手机号码:13860986627
邮箱:sales01.pt@winon.hk

微信公众号


  荣龙网页


欧盟以及质量体系认证
东莞荣龙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7 [闽ICP备19010727号] [Bmap] [Gmap][百度统计] 访问量: 技术支持:网站建设 [网站管理]